日照市新营中学成为教育部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理事单位

2018-04-12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范丽丽 付文鲁

大众网日照4月12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范丽丽 付文鲁近日,教育部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工作会议在天津体育学院召开。会上,日照市新营中学被授予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理事单位,这是山东省中小学中唯一理事单位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主席、副主席、理事单位代表和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新营中学刘勇副校长和足球教练吕斌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刘勇副校长代表初中学校做经验介绍。

日照市新营中学的足球教学是校体育教学的特色之一,校领导积极为足球运动提供平台学校定期举行校长杯足球赛,并先后参加了校体育节足球操表演 山东省足球锦标赛代表日照市)、山东省中小学足球夏令营。

本次新营中学被评为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理事单位是继被评为全国首批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后上级部门对新营中学足球教育工作的又一次高度认可。新营中学刘勇副校长表示,新营中学将继续重视校园足球活动,把发展校园足球运动作为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工作和特色项目,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发展特长、促进足球教育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