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李实到日照市技师学院调研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志杰   2017-04-24 15:35:00

  

  大众网日照424日讯通讯员 李志杰420日,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李实到日照市技师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院长万志新陪同座谈并讲话。

  李实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并就8月份将在日照举办的“中国机器人大赛”作了简要介绍。据李秘书长介绍,本次机器人大赛将面向产学研,重点面向职业院校,期望通过大赛的平台解决企业在机器人实际运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加强职业院校与企业的交流,为社会培养更多新型的高技能人才。

  万志新表示,将组建专业师资队伍,选派优秀师生积极参与大赛。同时加强与行业学会的合作和交流,为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人、财、物力支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