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营教练“充电” 续航新训练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7-04-17 10:21:00

山东省省校园足球训练营教练员培训班现场

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营揭牌

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营开营

 

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营第一批学员

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营冬令营训练

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菲格雷多教授正在授课

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营闭营

    大众网日照417日讯(记者 游小飞) 4914日,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营2名教练员在山东体育学院参加了省校园足球训练营教练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组织,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菲格雷多教授亲自授课,从理论和实训两方面对教练员们进行了全方面的培训。培训后,两名教练表示,自己的教练水平得到提升,学习了全新的校园足球树人理念,今后会更好地投入到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基地的足球训练中。

    据了解,山东省校园足球训练营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基地于2017115日揭牌成立,是山东省在我市设立的唯一校园足球训练基地,已成功举办一期足球冬令营活动。7月份,该基地还将举办三期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计划每期120人,为期10天,其中,一期为女子足球训练班。该足球训练基地推动了日照"旅游+体育"产业发展,对于传播足球文化,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有着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