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7-04-17 18:34:00

15日一大早,来自山东省各地的学生在报到处排起了长队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报名现场异常火爆

考生认真填写报名表

排队等候报名的山东各地考生

大众网日照417日讯记者 游小飞416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圆满结束。今年,单独招生专业数增加到40个。学院从2013年开始开展单独招生,目前已连续5年圆满完成单独招生计划。

作为全国首批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山东省首批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一直是考生关注报考的热门。

今年单独招生考核分为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考核两部分,总分450分。文化素质考试300分,其中语文150分,数学150分;职业技能考核150分,按照报考专业不同参加相应大类技能考核。
  据了解,单独招生计划是普通高校统招计划的一部分,经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享受待遇完全相同。凡已被各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春季、夏季高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