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聆听窗外声音 共筑碧水蓝天 金海岸小学春游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7-04-19 09:37:00

  

  金海岸小学校领导给班级代表授旗

  

  学生代表宣誓

  

  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一起宣誓

  

  金海岸小学校长张守彦宣布出游活动启动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向着目的地出发

  大众网日照419日讯记者 马淑强为了开阔学生视野,缓解学生们的学习压力,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金海岸小学组织了以“聆听窗外声音 共筑碧水蓝天”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早晨8点半,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学校操场集合。从孩子们高兴的脸上就能读懂他们对这次春游活动的期待。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为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分别授旗。张守彦校长在启动仪式讲话中强调同学们在校外春游的活动中,一定注意安全遵守纪律,也特别强调了要保护自然环境。随着张校长宣布:“同学们,向着大家各自理想的目的出发吧!”金海岸小学春游活动正式启动。各个班级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向着目的出发。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地:一二年级出发去太阳广场,三年级植物园,四年级两城太空科技城,五年级曲师大,六年级出发去海洋牧场。活动持续一天时间,孩子们中午自带午饭,将会度过一次难忘的午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