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2017年东港区中小学电脑制作评选在浮来春小学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03-23 16:11:00

东港区中小学电脑制作评选在浮来春小学举行

东港区教育局电教站组织了相关专业的优秀老师作为评委进行了选拔

大众网日照322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322日,由区教育局电教站主办的2017年东港区中小学电脑制作评选在浮来春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区中小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按内容分为 “评选项目”和“创客项目”,按学段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

本次活动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较去年有了很大提高,东港区教育局电教站组织了相关专业的优秀老师作为评委进行了选拔,参加评选的作品大多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表达形式新颖,构思巧妙,创意独特,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