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超有爱! 母婴关爱行妈妈课堂——第二期肚兜DIY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6-08-22 16:45:00

肚兜DIY现场气氛热烈 

大众网日照822日讯记者 游小飞)将两块花布对齐,铺上松软的棉花,一针一线,配上可爱的带子,一个宝宝小肚兜完成!821日上午,2016“母婴关爱行”大型公益活动孕妈妈课堂二:第二期肚兜DIY在大众网日照频道会议室举办。50名准爸爸准妈妈为宝宝手工缝制一件小肚兜,送给即将出生的宝宝。

铺好棉花,准备工作完成

这位准爸爸做起手工活来有模有样,一点不比准妈妈差。

21日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为准爸爸准妈妈们发放肚兜布料、针、线、肚兜带子,教授肚兜制作方法。工作人员还没讲完,有些准爸准妈们已经迫不及待穿起针线,开动起来。记者特别注意到,本次活动中有几位准爸爸亲手为宝宝缝制小肚兜,这些准爸爸基本都是第一次拿起针线,虽然没有经验,做起手工活来也是有模有样,不比准妈妈差。“能亲手为宝宝做一个小肚兜,感觉很自豪,打算在肚兜上绣上我的名字。”一位准爸爸向记者调侃道。

姐姐为弟弟或妹妹做小肚兜

姐姐先穿上臭美一下

婆婆、老公、娃儿齐上阵!

除了准爸爸,还有几个小朋友来给未出生的弟弟或妹妹做小肚兜。“哥哥做的小肚兜,比准爸爸的更有意义。”其中一位小帅哥边穿线边说。特别有爱的是,本次活动还有婆婆或者姥姥来给未出生的小宝宝缝制小肚兜,“我这也是第一次做针线活,很不熟练。”一位姥姥说。

孩子王日照店为准爸准妈提供的随手礼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在欢声笑语和浓浓的爱意中,本次肚兜DIY活动圆满结束。准爸爸准妈妈们合影留念后,领取了随手礼。特别感谢赞助单位时尚芭迪孕期亲子儿童摄影、孩子王日照店、多美滋奶粉日照区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与此同时,2016“母婴关爱行”大型公益活动大型公益讲座也将于828日上午在日照市图书馆举办,主题是早期营养与健康育儿,欢迎准妈妈带着自己的妈妈或婆婆一起聆听育儿专家带来的最专业的现代育儿理念。咨询电话:18663335070,游老师, 15163309860,丁老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