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母婴关爱行孕妈妈课堂——肚皮彩绘第二期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15 11:21:00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大众网日照815日讯记者游小飞)一笔一划,一颜一色,勾勒出准爸爸和准妈妈对未肚子里出生宝宝的期许和爱。814日上午,2016大型公益活动“母婴关爱行”系列线下活动——肚皮彩绘第二期在大众网日照频道会议室举办。20组家庭如约前来,在准妈妈的肚皮上用专用人体彩绘颜料作画,画出对宝宝未来的期许。

 

准爸爸格外认真

我来给妈妈涂色

14日上午9点,2016大型公益活动“母婴关爱行”系列线下活动——肚皮彩绘第二期正式开始。此次参加活动的多为二胎家庭,有的是准爸爸作画,有的是姑娘作画。很多准爸爸都是第一次拿起画笔,第一次涂色。有些笨拙,却格外认真。

双胞胎妈妈和女儿

有爱的夫妻俩

这画面是不是特别温馨

有一位特别的妈妈怀的是双胞胎,大女儿在妈妈的肚皮上画上两只调皮的“孙大圣”,分别送给肚子里的两个宝宝;其中有一对特别有爱的夫妻,准爸爸在准妈妈肚皮画了只金猴后,准妈妈也调皮地在准爸爸肚皮画了只同样的金猴,相互映衬。

这两组家庭活动获得最佳创意奖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主办方还为准妈妈们准备了10寸摆台留念,同时也准备了丰厚的随手礼。感谢赞助单位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孩子王日照店、美赞臣奶粉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除了好玩的肚皮彩绘,我们的孕妈妈课堂——DIY小肚兜第二期将于821日举办,欢迎孕妈妈参加。

据了解,2016大型公益活动“母婴关爱行”还将继续开展一月一期的大型免费公益讲座,帮助日照的新妈妈和宝宝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除此之外,“最具孕味”孕妈妈照评选、孕味走秀孕妇瑜伽、参观农场、厨房体验、摄影课堂等各种体验活动也将丰富新妈妈们的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