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香河实验学校招聘高中教师 只等优秀的你加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15 16:27:00

 

日照香河实验学校招聘高中教师 只等优秀的你加入! 

日照香河实验学校近日招贤纳才,学校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若干名,只等优秀的你加入!要求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仪表端正,能胜任正常教育教学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专业要求,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在二级甲等以上。有一定教学经验的优先录用,可缩短或免除试用期。

学校实行绩效工资,岗位补贴、工作量补贴,根据教师教学实际情况核算发放。适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3000元,试用合格正式聘用,办理聘用手续,考核工资3000-6000元。正式聘用一年后,签定长期聘用合同,按规定办理教师保险。学校免费提供集体住宿。

咨询电话:0633-8261169 15506331169 13563324057。有意向的老师可登录学校网址(www.rzxhxx.com)在招聘简章中填写《教师应聘登记表》后将个人材料电子稿一起发至xyxhc@163.com,主题标注为:**大学毕业生应聘**(学科)教师。

日照香河实验学校创办于20037月,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实现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学校占地70余亩,教学、实验、活动场地等基础设施完善、功能设备齐全,教学手段先进。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300多人,教职工160余人。学校秉承“明德修身、博学慎思”的校训,坚持“品德立校、文化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突出“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全面发展”的教育目标,致力于学生的品德修养和习惯养成教育,努力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创新,全面打造日照民办教育的品牌学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