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吉的堡圣可幼儿园开业火爆 近90组家庭交费报名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09 09:39:00

 日照吉的堡圣可幼儿园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于87日华丽丽开业啦!

日照吉的堡圣可幼儿园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于87日华丽丽开业啦!开园当天现场火爆,640组家庭前来参观,体验课程,进行亲子大闯关游戏。幼儿园为每位宝宝准备了精美木质积木一桶,开幕式抽取了上海迪士尼门票、德国平衡自行车、拉杆箱、大型布偶等丰厚大奖,目前已有近90组家庭交费报名入园。

拍照区的大头兵、双层巴士

闯关游戏里的英国国花玫瑰花的制作

英式下午茶

本次开业活动采用的是“英国”主题,“拍照区的大头兵、双层巴士、伦敦桥;闯关游戏里的英国国花玫瑰花的制作;Kidboss少儿职业体验里面的下午茶都是英式风味。”日照吉的堡圣可幼儿园唐园长告诉记者,“吉的堡每个学期会设置2-3个国家主题,每两个月一个主题,目前是英国月,在印度月里,我们会让孩子体验印度瑜伽、制作印度服饰、品尝印度美食等。通过一系列的体验活动,能够让孩子了解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和饮食文化等,这些体验活动都属于幼儿园课程的一部分。”“在幼儿园期间孩子可以感受不同的国家,我们会将'整个世界'搬到日照。”唐园长调侃道。

下面跟随记者一起来看下开园当天热闹的场面吧!

开园当天现场火爆 签到处排起了长队

闯关券和幼儿园示意图

开园当天现场火爆,签到处老师耐心解答家长的问题

早上刚8点,日照吉的堡圣可幼儿园门外车排起了长龙,签到处排起长队,领取闯关券、号码牌、孩子的胸贴。“早就听说石臼要开一所高大上的幼儿园,今天特地起个大早来看看。”一位妈妈告诉记者。

幼儿园内各种好玩的设施 萌宝乐翻天

“我是交通小卫士”、木质攀爬架、欢乐滑梯、平衡车、儿童趣味乐园……萌宝们轮番体验,滑梯玩了一遍又一遍,也不过瘾。萌宝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外教Demo体验课 帮“A B C”找到“家”

签到和玩乐之后,进入“外教Demo体验课”环节。外教通过applebananacat三种物体让宝贝们对字母“ABC”有个简单的概念和初步的认识,寓教于乐。

 

给苹果“穿好衣服” 

 

宝宝们和妈妈一起为苹果涂色 

亲子大闯关 欢乐不间断

制作美丽的蝴蝶

“我是小小音乐家”闯关游戏:和老师一起感受各种乐器的声音

“运球大赛”成功!

在感统教室,宝贝们走过独木桥、钻过彩虹隧道,到终点用纱巾运球到指定的筐子里。运送两个球成功后,盖印章过关!“动手小达人”:动动小手,跟着老师一起制作英国的国花——玫瑰花,同时说出英国的国花是玫瑰花,即可过关。闯关成功后,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品。

Kidboss少儿职业体验 购物、美发、阅读一个都不能少

“把苹果、菠萝、零食放进购物筐”,付款……宝贝们模拟真实超市购物场景,体验购物的乐趣。在美发屋,给模特装扮成自己喜欢的造型,变身“小小美发师”!

在最后的开幕庆典上,舞狮、孙悟空前来助阵。同时抽取了上海迪士尼门票、德国平衡自行车、拉杆箱、大型布偶等丰厚大奖。“早就听说幼儿园开业这天,可以享受每月1680元的优惠价格,直到毕业,所以今天早早就来交费报名了。”豆豆妈妈告诉记者。

日照吉的堡幼儿园地址:海滨四路150号石臼老街书香园内(凤凰小学北)

招生电话:0633-2288555 1806339000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