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安妮花阅读馆暑假特训营结业 学英语、特色课、户外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16 14:12:00

安妮花阅读馆暑假特训营完美收官,学英语、开展特色课、户外营体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20天的时间,到底给孩子带来怎样的变化和效果?

让我们跟着孩子的脚步,一起回顾这快乐高效的三周吧!

上课篇

语法写作营

    老师,选我,选我!积极踊跃的安妮娃们,让老师都为难了。

猜猜我们在干嘛?

老师讲的故事好好玩呀!

我们还一起玩Blind men呢!

    看,我们还能和小动物们对话呢?

变身阅读小达人,安妮娃们流利阅读英文绘本啦!

Where’s my head

你们找到了吗?

 午餐午休篇

午餐时间

可口的饭菜,新鲜的水果。

每天还可以听着老师的故事入睡,

养足精神,下午开心玩!

特色课堂

上午开心学,下午愉快玩!

拼插,沙画,折纸,武术,烘焙,手工包,绘本制作,绘本剧表演,奥尔夫音乐,原版动画赏析,安妮花特色课堂应有尽有!

    安妮花户外营

 

 

短短20天的时间,安妮娃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知识,还参加了非常好玩的安妮花户外营,滑草,采摘,赏葫芦,8D电影,真人CS对抗,超市购物,手工寿司DIY,安妮娃们脸上乐开了花。

    安妮娃毕业啦!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暑期特训营已经结束了,在这短短几周时间里,我们一起学习英语、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生活、有温馨、有感动、有快乐、有收获!

2016年安妮花暑期特训营完美收官!安妮花的老师会永远记得宝贝们,同时也祝福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我们期待下一期的夏令营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