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皮肤病防治所举行“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主题系列活动

2023-05-25 16:1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记者 杨丹 日照报道

  2023年5月25日是第十七届“5.25全国护肤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科学护肤、青春飞扬”,旨在通过科普宣传,指导公众科学的健康护肤,树立科学护肤的理念及方法,预防皮肤病的发生。围绕今年全国护肤日的主题,日照市皮肤病防治所特举行“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主题系列活动。

  5月25日,日照市皮肤病防治所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进行“5.25全国护肤日”讲座和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医护人员围绕“科学护肤、青春飞扬”的主题对大学生进行了科普,对于“科学护肤三部曲”“如何选择合适的护肤品”“科学护发的理念”等备受大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利用通俗易懂的宣传册结合医务人员灵活生动的讲解,让大学生印象深刻,把科学护肤、预防皮肤疾病的思想贯穿到日常生活中。

  医护人员耐心认真地解答了每位咨询者的问题,现场为大学生们科普护肤知识,指导皮肤病治疗。针对大学生高发的疾病“痤疮”,义诊现场专门准备了痤疮防护及治疗的宣传册,对于这一常见皮肤病现场进行了科普和讲解,医务人员提出了痤疮分级治疗的个体化诊治方案,并就日常生活中痤疮防治的常识及一些误区展开讲解,倡导大家改善不良生活、护肤习惯,并为学生们发放了适合的医用护肤品;同时叮嘱同学们切忌用手抠挤青春痘,应及时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大学生们兴致盎然,纷纷表达自己的疑问和认识。

  随后,日照市皮肤病防治所还将定期推出专家讲解护肤直播,敬请期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科学地保护我们的皮肤,培养正确的护肤理念和护肤技巧,爱我们的皮肤,爱我们自己!赶紧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