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从齿间绽放 日照博恩口腔助力2022年山东高考政策说明会大型公益讲座

2022-06-18 18:06:31 来源: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杨丹 日照报道

  6月18日下午,2022年山东高考政策说明会大型公益讲座活动在日照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讲。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日照主办,裕升·紫悦府、日照爱尔眼科医院、日照博恩口腔、日照万象汇荣耀授权体验店赞助,三奇集团特别支持。受到了广大高三学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特邀全国资深教育媒体人、高考升学规划专家、山东高考新闻发布会政策解读专家娄雷,现场为考生和家长们解读新高考报考政策和考生职业规划,并设置现场答疑环节,考生和家长针对志愿填报时不明白地方还可在现场进行留言,娄雷老师为其解答。整场活动能为考生和家长更加了解山东省新高考政策以及如何填报高考志愿,为之后考生填报专业打下坚实基础,让考生更加清晰自身定位,助推考生顺利升学。

  很多家长都表示获益匪浅,之前对如何填报志愿并没有科学、系统的计划,经过专家的讲解,自己对孩子填报志愿时,应该给予什么样的建议、应该选择哪类院校,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讲座,无疑给广大考生、家长送来了及时的信息和帮助。

  日照博恩口腔在讲座现场为考生和家长带来了伴手礼品,家长对孩子的口腔健康问题、暑期正畸活动也十分关注,前来咨询络绎不绝,

  据悉,日照博恩口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口腔诊疗机构,致力于打造每一位顾客的舒适体验,聘请精锐医疗人员,以闭环式管理,组成科学高效的专业团队。一批国内外高等学府出身的牙医,怀揣匠心,为顾客提供高层次、全方位的预防保健医疗科研四位一体化服务。

  扎根日照,服务日照。日照博恩口腔为解决日照居民看牙难、看牙贵的问题,特携手多个种植及正畸厂家,共同举办《全民口腔健康行动》,该公益活动由日照多家媒体监督报道,目前已为数百名市民免费修复缺失牙,现场很多市民对博恩口腔品牌实力与社会担当赞不绝口。

  数百年品牌,做专业口腔。日照博恩口腔将继续深耕本地,为全市人民提供国际化、高标准、高品质的诊疗服务;未来,博恩口腔将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口腔医疗品牌,秉承带给人们舒适生活的理念,用专业呵护每一位客户的口腔健康,让笑容从齿间绽放!

初审编辑:贾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