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问答!世界艾滋病日线上知识竞赛正在进行中...

2021-12-02 23: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斌 日照报道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艾滋病的防治工作中,达到全民科学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的目的,日照市东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全市市民举办了“12·1世界艾滋病日”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由东港区疾控中心主办,大众网日照承办,竞赛时间为11月30日——12月6日,为期一周,参赛者可多次参加答题,满分参赛者每天都有一次抽取红包奖励的机会。

  据了解,活动自11月30日启动以来,立刻在广大市民中掀起答题热潮,截至12月2日上午,已吸引全市1.3万人参与答题竞赛,访问量达到3万,知识点传播数高达5.6万,后台数据正在不断刷新提升。

  东港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赵世学告诉记者,希望通过线上知识竞赛这种创新宣传方式,打破传统宣传工作的局限性,提高更多群众,尤其是青年群体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深刻认识艾滋病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巨大伤害,早检测、早发现、早治疗,减少感染风险,形成“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遏制艾滋病的传播。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