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大集·日照|年味十足,记者100元带你逛河山大集

2023-01-10 20:32: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吕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娜 见习记者 厉彦胜 日照报道

  农历腊月十九,恰逢高新区河山镇的河山大集,前去赶集的人一拨接着一拨,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叫卖声,整个大集充满着浓浓的人间烟火气和年的味道。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也来到河山大集,跟随视频,一起看看100元在河山大集上都能买些什么!

  靠海吃海,对咱日照人来说,各种海味是家常菜,尤其是临近过年,海货摊位在大集上的人气特别高。“每年过年前都得来赶集,带鱼是必买的,买上一箱,回去炸出来,喷香。”刘女士笑呵呵地对记者说。

  水果蔬菜、肉鱼鸡鸭、对联福字、服装鞋帽……置身河山大集,各类年货琳琅满目,可以供大家伙儿尽情挑选。砂糖橘5元一斤、活虾26元一斤、柿饼12元一斤……记者在大集上消费100元,收获满满。

  赶大集,过大年,在热闹中感受喜庆与年味。快过年啦,怎能不去赶个大集?河山大集逢四逢九,在新年前还能开放两次,还没有准备好年货的朋友们可以趁着时间前来逛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