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日照红星美凯龙旗舰店隆重开业

2020-05-30 18:35:3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30日讯(记者 薛栋文)梦中家的样子是一个芝华仕沙发的小窝,窝在沙发上看书、听歌,而这个梦中家的样子将成为现实。30日上午,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日照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二楼隆重开业,给港城人民带来超新潮的家居体验。

  上午9点30分,即使商场外的细雨蒙蒙,也没有阻挡人们对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喜爱,前来选购沙发的人陆续进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日照旗舰店,店内舒适温馨的选购环境,以及琳琅满目的沙发展示,让到场的顾客称赞不已。

  “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了,芝华仕沙发今天开业,抓紧过来看看,之前我家就用的芝华仕,坐起来特别的舒服,能然人感受到轻松,这不儿子马上要结婚了,趁着新店开业搞活动,也抓紧送他们一套芝华仕。”前来选购的张阿姨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此次开业期间,为回馈新老客户,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日照旗舰店活动时间延长至6月8日,购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即可享受砸金蛋抽大奖活动,更有华为Mate30、65吋TCL电视机、芝华仕按摩靠背等豪礼等待市民。

  芝华仕沙发是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非常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也是全球沙发行业的领导者。从第一套芝华仕沙发诞生至今,全球已有超过千万户家庭享受着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健康生活。自创立以来,芝华仕沙发始终专注于品牌全球化发展战略。目前,芝华仕沙发在中国拥有近1000家品牌专卖店,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亚、美、欧、澳四大洲。其产品广泛被运用于高铁、机场、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