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日照红星美龙店盛大开业

2020-05-29 10:45: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29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梦中家的样子是一个芝华仕沙发的小窝,窝在沙发上看书、听歌,而这个梦中家的样子即将成为现实。芝华仕日照旗舰店即将于5月30日在红星美凯龙二楼盛大开业。

  店内将上新全球高级牛皮打造的贵族系列与芝华仕自主研发“会呼吸”的科技布面料的时尚系列,除此之外,还有华为Mate30、65吋TCL电视机、芝华仕按摩靠背等豪华大奖现场抽取。

  本次活动还有粉丝福利群,进群可以领红包,抢各种福利名额!

  据了解,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自1992年创立于香港,历经20余载辛勤耕耘,芝华仕始终执着于自身责任,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值、时尚的家居,取得了骄人的辉煌成就,已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产品产销欧美亚澳的中国智能家居民族品牌。

  立足于中国家居行业20多年,凭借专业化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使“芝华仕”、“头等舱”成为中国家具品牌,我们坚守“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回报社会,改善生产环境。

  在将企业做大做强成为民族品牌的同时,更为全人类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从产品与服务方面,我们注重客户体验、产品研发、服务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家居设计解决方案,给客户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