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远装饰再获展陈设计施工双一级资质 展陈专业化踏上新台阶

2020-05-30 19:06:15 来源: 恒远装饰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日照5月30日讯 近日,山东恒远装饰顺利通过由中国展览馆协会核准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展览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荣获展陈双一级资质。

  这是山东恒远装饰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建筑幕墙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壹级”资质后又一项双甲资质,标志着山东恒远装饰专业化发展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恒远装饰还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各项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展览工程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安防工程叁级)。

  此次两项资质的升级,丰富了山东恒远装饰资质体系的建设,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和经营规模。这既是对恒远装饰在展馆设计、布展施工一体化服务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山东恒远装饰未来在展览展示方面卓越追求的鼓励。恒远装饰会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质量 信誉 责任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更优良的创意水平和施工质量回报社会,赢得客户的最大满意。

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

茶文化展厅

主题党日活动中心

地理标志展厅

山东恒远科技园展厅

荣誉墙

经典案例墙

创新技术成果展示区

施工工艺展示区

实体工艺展厅

材料展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