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Igrow爱果乐入驻江豪国际家居馆

2018-07-01 23: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7月1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Igrow爱果乐成功入驻江豪国际家居馆。江豪国际家居馆位于江豪建材家居城内、荟阳路东侧、滨州路南侧、系江豪集团2017年启动转型升级建设的首个工程项目。建筑面积7万㎡。该馆主体共六层,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是一家高端国际化家居商体。

  

  7月1日,Igrow爱果乐成功入驻江豪国际家居馆。Igrow爱果乐学习桌致力于通过简约实用的产品,辅助中国儿童从小培养独立学习的能力,励志成为明日领袖。2006年母公司在丹麦成立。2009年Aaborg设计中心成立。2011年热销丹麦,成为Odense幼儿园指定品牌。2013~2014年中国营销中心在苏州成立;获得中国产品专利,开始销售。2015~2016年天猫/淘宝学习桌类目第一品牌。2017年全面爆发,通过3位一体新零售模式,销售突破2亿元。

  

  Igrow爱果乐在江豪国际家居馆,继续致力于通过简约实用的产品,辅助中国儿童从小培养独立学习的能力,励志成为明日领袖。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领先的品牌理念服务港城人民。

  地址:日照江豪国际家居馆三楼

  电话:189633828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