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二路开始全面施工 预计十月底将竣工

2018-07-04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目前一半路面已经开挖

目前一半路面已经开挖

 

因修路所致,海滨二路由原来的八车道变成了四车道

因修路所致,海滨二路由原来的八车道变成了四车道

  大众网日照7月3日讯(记者 侯彦平)最近几天,经常在石臼和新市区间来回的市民应该注意到,海滨二路由原来宽敞的八车道遮挡成为了四车道。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局城建科获悉,海滨二路目前进入全面施工整修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竣工。

  据介绍,海滨二路为石臼城区最重要的南北向交通干道,也是新市区与石臼老城最重要的连接道路。因建设运行时间长,道路功能不够完善,部分路段路基、绿化、路面破损严重,亟需改造提升,工程列入了今年的城建计划,6月29日正式进场施工,现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本次改造提升工程同步实施道路维修罩面、雨污分流改造、绿化提升整治等工程,做到“多位一体”,避免重复施工。

  该工程道路全长2900米,将对海曲路至黄海三路段进行维修罩面,同步敷设污水管道;对黄海三路至上海路段进行改造大修;对黄海一路至上海路段实施雨污分流改造,敷设雨污水管道;对上海路至黄海一路段照明电缆进行改造;并对具备条件的路段实施“破硬还绿”工程,增加道路绿篱。

  为减少对沿线市民出行影响,结合旅游旺季交通出行需要,工程坚持错期施工,分段实施,整个工程划分为黄海三路至黄海二路、黄海二路至黄海一路、黄海一路至天津路、天津路至连云港路、连云港路至上海路五个施工段,海曲路至黄海三路段的施工在旅游旺季后组织进行,整个工程计划10月底竣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