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顾家,所以爱家 江豪顾家旗舰大店盛大开业!

2021-06-13 14:49:04 来源: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因为顾家,所以爱家。6月12日,日照顾家家居3800㎡旗舰大店在江豪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江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路奎江,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侯善祥,顾家家居国内事业部山东零售公司总经理杜永克,江豪集团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兼家居馆经理徐龙,日照顾家家居总经理王勇,顾家家居日照形象大使张文汇及顾家家居的老客户和异业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江豪顾家旗舰大店的盛大开业。

  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一曲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旗开得胜》的曲目不仅预祝此次活动旗开得胜,也预示着顾家家居旗舰大店在未来的发展中旗开得胜。

  侯善祥在致辞中提到,顾家家居作为软体家居的领军品牌,一直以国际化、时尚化、人性化、贴心化的品牌宗旨服务客户,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环保、前卫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江豪顾家旗舰大店作为“顾家生活”的载体,拥有3800平方米超大体验空间,囊括定制家具、成品家具。汇集现代简约、现代意式、现代极简、现代轻奢等多种风格产品和空间,将为日照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王勇说到,江豪顾家旗舰大店的开业,标志着日照顾家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一个新的起点。日照顾家家居的发展离不开各界领导、同行及异业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众多顾家用户的认可。未来,我们将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值得用户信赖的家居品牌,共建一个和谐互助的家居市场。

  据悉,此次开业的江豪顾家旗舰大店是目前顾家体系内展示系列最全、面积最大的一个店面,总面积达3800平方米,涵盖顾家体系内“顾家工艺沙发”“睡眠中心”“顾家床垫”“顾家布艺”“顾家功能”“全屋定制”“健康晾衣机”“顾家按摩椅”八大产品系列。

  说起顾家家居,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顾家沙发,在此次开业典礼上,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山东大区负责人王勃和顾家家居国内事业部山东卧室大区负责人王浩分别带来了顾家全屋定制和顾家睡眠中心的定制发布,让在座的嘉宾对顾家的产品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