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顾家家居体系内最大体验店什么样?我们带你来看看

2021-05-24 17:47:0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见习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江豪顾家旗舰大店位于江豪国际家居馆南侧,共涵盖两层,一层是沙发、茶几、桌椅等客餐厅用品,二层为顾家深睡体验中心。

  其实,早在江豪国际家居馆成立之初,顾家家居就已设立体验店,但当时的店面仅是沙发等单品的展示店,样品也相对较少。此次顾家家居全新升级,由单品展示店华丽变身为3800平方米的综合性体验大店,涵盖顾家体系内顾家工艺沙发、KUKA ELITE全皮沙发 、睡眠中心、顾家床垫、顾家布艺、顾家功能、全屋定制七大产品系列。据店长孙钦龙介绍,江豪顾家旗舰大店是目前顾家体系内展示系列最全、面积最大的一个店面。

  步入江豪顾家旗舰大店,浓浓的设计感扑面而来,不论是头顶的吊灯,还是正对门口的浅绿色沙发,都给人一种亲切舒适的感觉。

  继续往里走,映入眼帘的就是各类沙发、茶几、餐桌等,产品非常丰富。据悉,该店共摆放了100多套产品。

  在购买家居时,我们不仅要考虑家居产品的品质及舒适度,更要考虑与墙面、空间等契合度。在逛江豪顾家旗舰大店,记者最深的感受除了面积很大,就是产品的风格很多,不论是当下流行的现代舒适风还是轻奢风,亦或者是新中式、北欧风、日式风,你在这里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为了降低顾客的选购成本,顾家家居还特意推出“全屋定制十二件套”,从客厅里的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餐椅到卧室的床、床垫,已经帮顾客搭配好全套的产品,极大地方便了顾客的购物。

  漫步二楼顾家深睡体验中心,记者被店铺陈设的各类床垫风格吸引,目光所及皆透露出温馨雅致的情意,让人不由得想躺上去,美美地睡一觉。据悉,顾家床垫也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

  经过前期几个月紧锣密鼓的准备,江豪顾家旗舰大店将于6月12日盛大开业,在开业之际,顾家家居也推出了多重惊喜好礼。

  购物满2万元即送1万元优惠券

  实付满2.5万元加399元换购价值4999元时尚功能单椅一把

  实付满3.5万元加999元换购价值7790元真皮大床

  除了大幅度的优惠力度,日照顾家家居还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创立行业首个家居服务品牌“顾家关爱”,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顾家家居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大众创造幸福依靠,帮助用户实现理想生活。

  逛完江豪顾家旗舰大店,记者感受到了顾家家居向顾客传递出来的温馨、舒适的家居体验,每一款产品好像都有自己的生命,“用心”装扮着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