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您有一份来自世界工厂的邀请函待查收

2020-10-14 09:12:40 来源: 海尔智家 作者:

  你有没有设想过这样的一个场景:
  要是家里的家电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那该多好:站在电子屏前拍照,留下签名,选择喜欢的颜色,点击屏幕开始“生产”,就可以得到一款独一无二的家电,你知道吗?这些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的画面,在海尔互联工厂已经被变成现实!

  机器人取代人工操作检测零部件质量,抓取零部件组装;启动激光打印,产品的形状、大小都可定制,最后通过人脸识别完成订单交付……这一幕发生在位于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的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体验中心。
  01、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
  卡奥斯是海尔基于“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打造出的可以广泛落地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它不是简单的机器换人、交易撮合,而是开放的多边交互共创共享平台。简单说,就是既面向用户又面向企业,打通了供需两端,用户需要什么,企业就可以精准提供什么。

  在互联工厂,几乎每台机器都被赋予了“智慧大脑”:大型装备的自动化率高达70%以上,工厂部署了数万个传感器,联网后产生海量实时数据,以此支撑柔性智能生产系统有序运转。
  02、“灯塔工厂”助推工业4.0
  不久前,德国ROI与EFESO联合颁发的ROI-EFESO工业4.0奖首轮获奖企业揭晓,青岛海尔中德智慧园区凭借大规模定制模式及4大互联工厂形成的基地引领作用,成为首个获得德国工业4.0奖的中国企业,为构建“灯塔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海尔智家智能制造第一次受到国际权威的认可。早在4年前,世界经济论坛评选出全球9家“灯塔工厂”,海尔智家从1000家制造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企业,也成为中国“灯塔工厂”引路人。

  03、场景赋能,物联网时代超链接
  自今年1月拥有第二座“灯塔工厂”,海尔智家成为全球首个在同一个国家拥有两座 “灯塔工厂”的企业。引领着更多中国制造业企业“入圈”第四次工业革命顶流阵容。未来,海尔智家智能制造还将赋能德国企业基于用户体验构建场景生态,推动用户全流程参与的大规模定制模式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落地,加速全球企业升级进程。

  海尔互联工厂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模式典范,海尔智家智能制造是为用户体验创造,而不是为库存生产,在生产线、生产环节就与用户连接起来,实现物联网时代全流程的‘超链接’。无疑,海尔智家以4大互联工厂形成的基地引领对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制造业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转型,起到了驱动引擎的作用,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工厂!
  04、走进世界工厂,感受智慧魅力
  屏幕前的你,看完以上信息,是不是会有这样一个想法:如此智慧的世界级工厂,如果有机会实地探访那该多好。现在!海尔青岛给你这个机会,海尔第六届工厂大事件火爆来袭,亲临互联工厂感受智慧魅力,更有爆款产品、精美好礼等你来抢!福利详情戳图了解

  六大宠粉福利

  九大品牌强强联手送福利
  活动地点设置:
  1.黄岛海尔工业园;
  2.即墨海尔物流园;
  3.潍坊金宝国际会展中心;
  4.日照当地体育馆;
  5.胶州海尔工业园(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心动不如行动,高能福利,燃爆来袭,一年一次,错过不再有,想解锁更多福利就来现场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