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向海尔紧急定制1000套56度C除菌空调

2020-03-17 12:03:00 来源: 海尔智家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17日讯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球海尔人的心。面对疫情,海尔空调积极驰援,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带去温暖。随着疫情的蔓延,海尔空调的驰援工作也从中国扩展到了欧洲。

  当前意大利疫情告急,海尔空调再一次发挥“海尔速度”,在第一时间响应需求,紧急驰援,展现企业担当。3月16日12:00,装载着1000套海尔56度C除菌空调的大型货车从海尔空调胶州互联工厂出发,直奔青岛港港口码头,通过海运发往意大利。

  

  据了解,意大利是欧盟最大的空调市场,长期被日系空调品牌垄断。海尔空调以除菌健康、易安装等特点深受当地经销商和用户欢迎,目前已进入当地主流品牌,位居中国自主品牌空调第一。
  
  此次驰援意大利的这1000套海尔56度C除菌空调为净界系列,自清洁除尘率99%、自清洁除菌率99%、自清洁蒸发器温度可达56℃以上,对空气中细菌的净化率达到99%以上,能够有效预防病毒扩散,守护呼吸健康。这1000套空调设备将优先供应当地各大医院及疫情严重的区域,为疫区的病毒预防及康复做出贡献。
  
  除此之外,海尔空调意大利(HACI)还从中国紧急采购了部分一次性医用口罩和防护服,将为当地医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此之前,海尔空调意大利(HACI)就已经向当地医院Vittorio Veneto捐赠了5000个口罩和100套防护服,经当地卫视和新闻媒体的相继报道后,获得了意大利医护人员的衷心感谢。

  疫情当前,海尔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全力驰援疫情抗击活动。依托海尔全球化的布局,全球海尔人共同行动,在资金、医疗设备和物联网家电等方面,先后实施了四轮捐助,累计捐赠总额2900多万元,包含1300万元现金、价值超过1600万元的医疗设备、物联网家电以及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等12个国家的防疫物资。

  从公司领导层,到科研技术人员,再到车间里的操作员工,海尔空调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坚守和付出,汇聚着战胜疫情的中国力量。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海尔空调将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需求提供各种力之所能的援助。

  受疫情影响,当地对健康空调的需求十分强烈。海尔空调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需求,安排定制生产,保质保量完成1000套空调的生产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