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真真:人大代表接待站建设 深入走进群众

2020-01-13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鞠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1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11日,东港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下午分组讨论期间,东港区人大代表、山东大自然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真真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记者的采访。
   赵真真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做的非常的实,在前期进行调研时看到全市拆迁难度最大的区政府广场南片区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可以看到我们政府工作的扎实,以及我们政府的情怀胸襟和魄力,同时我们也感受到政府工作的重担和压力!也看到了不久的几年我们日照老城区凤凰涅槃,加速发展的新局面。
   另外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建立多所普惠性幼儿园,解决了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再包括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等问题,区政府安排1000万元,全面推行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我觉得还是真的为民办事的。
   “我们今年带来的建议一是关于加大人大代表接待站建设让人大代表更好履职的建议,代表接待站是由人大代表组成的小组,小组职能包括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自身建设和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呼声等。当人民群众遇到问题时可以到这个“据点”反映相关问题。赵真真向记者这样说道。代表接待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最直接的平台,有助于代表及时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推进基层问题解决。通过定期接待群众,听取群众呼声,为代表联系群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开辟一条重要渠道。
   我们的第二个建议是一定要把课后延时服务落实下去。好的惠民政策需要各个步骤的工作安排来落实。希望这个中小学课后延时作为一项长期的惠民措施,顺利的执行到位。政府也监管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