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高增长:海尔热水器9城市翻倍增长 最高增长208%

2019-10-08 15:19:00 来源: 海尔智慧家庭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8日讯10月6日,海尔热水器传来十一高增长最新战报!10月1日-10月5日,海尔热水器9城市翻倍增长,最高增长208%。
     在国庆长假前5天中,长沙、武汉、济南、成都、南京、广州、重庆、上海等地增速超过30%的区域增加到21个。其中,银川增速最高,达到208%,海口紧随其后,达到205%。在重点城市增速上,长沙增长172%、南昌增长161%、武汉增长137%、济南增长134%。
     十一国庆假期,记者在卖场发现海尔电热水器在主打高端纤薄瞬间、健康净水洗、智慧免操作得到消费者青睐。海尔燃气热水器主打高端“瀑布洗”大水量、零冷水大水量受到消费者追捧。
     而在上海卖场,海尔以“1次舒适洗浴,6次主动服务”的智慧浴室场景满足用户需求。洗浴前,热水器主动备好热水,主动暖房、洗浴中主动净软水、洗浴后主动健康建议、主动杀菌除湿,如厕时主动排除异味。
     国庆假期的持续高增长与海尔热水器坚持“人单合一”模式,持续创造用户的最佳用水体验密不可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