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坚守|日照苏宁易购全员在岗服务港城

2019-10-01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日讯记者 鞠帅)“国庆快乐,过来看看家电?”2019年10月1日国庆节期间日照苏宁易购里回荡着这样的问候。国庆期间很多人正筹划着旅游度假,或是回家探亲,但也有很多人在节日里仍需坚守工作岗位。对于智慧零售企业日照苏宁而言,门店、物流、售后、客服等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坚守岗位,这是他们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是你们的默默坚守,成就了用户们的其乐融融;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方便了万千人的美好生活;谢谢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日照苏宁易购总经理王玉莱向今天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这样说。并且苏宁易购为市民提供了多处阅兵式的电视直播,到场市民纷纷驻足一起看直播聊盛况。


  据记者了解,国庆期间也是家电使用的高峰期,彩电、冰箱等家电发生故障也频有发生,面对过往国庆期间出现的形形色色的问题,苏宁帮客维修工程师坚守岗位,确保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同样日照苏宁易购总经理王玉莱表示:“用户的需求在哪里,日照苏宁的服务就在哪里,这正是国庆期间日照苏宁员工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原因,服务是苏宁及全体员工一辈子的事业。”
  随着智慧零售的爆发增长,日照苏宁正在迈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期。不断满足顾客持续变化的需求,是日照苏宁永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日照苏宁要持续聚焦为用户创造价值,日照苏宁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智慧零售美好生活的服务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