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国庆阅兵 中国最帅天团里有咱日照儿女!

2019-10-0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日讯(记者 陈平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10月1日在北京举行,由352名女兵组成的女兵方队里有一位日照姑娘,她叫李杰。

  飒爽英姿五尺枪,不爱红妆爱戎装。李杰在女兵方队中担任第五排排头兵,在大阅兵时,昂首阔步从天安门前走过。李杰的父亲李加军介绍,在严苛的选拔中李杰脱颖而出,为了此次大阅兵,她和战友们已经训练了半多年的时间。

  “看着女儿从天安门前走过,作为父亲,我感到很自豪。”李加军说,“国家需要咱的时候,义无反顾,咱们得支持她。” 1日上午,李杰的母亲罗从书,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当她在镜头里看见女儿的时候,激动得热泪盈眶。

  据了解,李杰出生在1996年,2016年入伍,在成都当兵,目前是一名士官。李杰的父母都是日照市东港区南湖镇弓山村普通农民。

  除了李杰以外,还有众多优秀的日照儿女在阅兵中亮相。

 

  东港区南湖镇安子坪村的王文杰(前排中),在军事院校方队接受检阅。

  东港区三庄镇齐家沟村的孔亮,在武警方队接受检阅。

  东港区涛雒镇郭家庄子村的侯杰,在歼击机梯队接受检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