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雷锋救援队开展“我爱你,中国”观看阅兵活动

2019-10-0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获奖队员和颁奖嘉宾合影

十名学雷锋标兵

队员们认真观看阅兵

雷锋救援队家属一同观看阅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王文村)2019年10月1日上午9:00,日照雷锋救援队在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了“表先进,唱国歌,看阅兵,迎大庆”活动,日照雷锋救援队长严业新、副队长李慎玉、特邀嘉宾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参与此次活动。各支队队长、日照雷锋救援队全体队员们及部分队员家属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国庆节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日照雷锋救援队表彰了十名优秀的队员,他们无私奉献,积极参加队内各项任务,通过各个支队推荐投票选拔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的“学雷锋标兵”。他们10人来自各个支队分别是:0312李明辉、0398郑笃义、0164张捻文、0444牟国星、0046邓立国、0144辛晓飞、0251闫勇、0366焦建运、0126赵永法、0343陈兵。 日照雷锋救援队队长严业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丽为他们颁奖。

十点整,盛大的阅兵活动直播开始,当屏幕上那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天安门广场再一次响起时,在场所有人员自发地站起身来,庄严地注视着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同唱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当阅兵式开始时,笔直的英姿、铿锵的步履、雄壮的口号犹如身临其境般展现在我们眼前,队员们被阅兵式的宏伟气势所深深感染。

日照雷锋救援队全体队员及家属坐在一起观看这一场盛大的仪式,重温着民族的历史记忆,彰显出对祖国的热爱尊重。日照雷锋救援队现有正式队员402人,累计完成道路救援16480次,寻人搜救100多次,社区公益活动50多次,用事实和数据说明了日照雷锋救援队的公益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