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中国行 日照凌云站今日开启

2018-04-06 23: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现场十分火爆

日照凌云集团副总裁常务总经理相顺昌致辞

海尔青岛中心卡萨帝品牌总监商进涛致辞

共同开启启动球

艺术插花展示

大众网日照4月7日讯见习记者 薛栋文4月7日上午十点,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日照站开启,卡萨帝全系高端艺术家电的展车停驻凌云家电城广场,近千名市民参加与高端电器的交互体验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的领导有日照凌云集团副总裁常务总经理相顺昌,日照凌云工贸有限公司家电总经理王继法,海尔青岛中心卡萨帝品牌总监商进涛,海尔青岛中心副总经理兼日照大区总监蒋泽蔚,日照凌云工贸有限公司家电销售部长张伟,为仪式开幕致辞。

其中本次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日照站现场主要分为两大板块。

一、在巡展车内展出以卡萨帝云典厨电为主要载体构建的布局主体,而卡萨帝冰、洗、冷、空等艺术家电也在不同区域呈现,模拟客厅、卧室等生活场景,让走进车里的用户体验不同场景中的高端生活方式。

二、在广场搭建四大模块。发布搭载了90 全景抽屉、超导速冷科技、干湿分储科技、草本杀菌科技四大全球领创科技的全景抽屉对开门冰箱;领创一机双筒、实现不同衣物分区洗涤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以生态养护专家身份引领空调从硬风进入软风时代的云鼎空调;智慧物联、精准控温、避光典藏、抑菌保湿、臻藏最美时光的卡萨帝博芬变频系列酒柜。并用这些艺术家电搭建家庭生活场景,与到场的高端家庭和精英圈层进行零距离的交互体验。

展出过程更有艺术插花、模特走秀、乐队表演、团扇刺绣、鸡尾酒调制、花瓣皂浴等精彩环节,现场氛围非常火爆。

“新经济时代的到来,人们的消费观念不再仅仅满足于刚需,而更多倾向于在此基础上产生的质感与个性化体验,因此场景化营销方式逐步发展为新的市场导向。卡萨帝全系高端艺术家电也引领高端家电行业向“体验性经济”转型迈出了坚定的一步。”海尔青岛中心副总经理兼日照大区总监蒋泽蔚这样介绍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