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豪国际家居馆商户进场装修仪式启动 将于7月1日开业

2018-03-2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游小飞

江豪建材家居城葛允萍经理讲话

思丽德赛品牌代理商刘汉勤总经理讲话

装修中的江豪国际家居馆

入驻商家启动装修

忙碌的工人在有序施工

江豪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家居馆商户代表和装饰公司代表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3月28日讯记者 游小飞)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28日,江豪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家居馆商户代表和装饰公司代表、新闻媒体等近百人齐聚江豪国际家居馆,共同参加江豪国际家居馆商户装修启动仪式。江豪国际家居馆主体建设已全面竣工,内部工装部分已接近尾声,展厅装修与工装交叉错层开展,迎接7月1日家居馆的正式开业。

江豪国际家居馆是江豪集团重磅推出的以中高端家居品牌为主导的大型家居商场。入驻品牌包含左右沙发、BOB沙发、芝华士五星床垫、皇朝家私、联邦家居、CBD软体、慕思·思丽德赛、苏梨新中式、东家家居、欧林斯等逾百种中高端家具品牌,全面满足日照消费者对中高端家居生活的需求和选择。

首先,江豪建材家居城葛允萍经理对江豪国际家居馆近期招商态势以及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走势,向现场的各位来宾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家居城运营三部经理韩美英对装修期间的安保卫生等事项做出服务承诺。

江豪国际家居馆思丽德赛品牌代理商刘汉勤总经理代表家居馆商户发言。他的发言意气风发,字字恳切,他表示,目前家居行业业态良好,充满信心,保证装修用材、标准完全符号行业规定,并对江豪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满怀期待。

上午9时18分,江豪建材家居城经理葛允萍高声宣布“吉时已到,燃放鞭炮”。江豪国际家居馆商户展厅装修正式开启,礼炮轰响,家居馆上空五彩缤纷。95天后,江豪国际家居馆定当不负众望,将以饱满的热情、华丽的姿态如期开馆,绽放精彩。

江豪建材家居城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发展大江豪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江豪集团将陆续为大家呈现更加精彩的作品,引领日照市建材家居消费新概念,主导家居建材发展新方向、新潮流,开创新时代家居建材市场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