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738单 大管家联盟完美上演开年大戏

2018-03-26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3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吴雪倩25日,乘着和煦的春风与暖阳,大管家联盟-2018开年大戏活动在天成酒店如期上演。我乐橱柜、顶上集成吊顶、如鱼得水窗帘、百年天天木门、和成卫浴、仁豪摩迪卡家具、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诺贝尔瓷砖、雷士照明、柏尔地板、美国丝涟床垫等众多知名品牌参与,现场人气火爆。据统计,本次活动成交738余单。

下午两点左右,被邀约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到门口签到,同时交款4000元定金以上的客户能领一张金蛋券,现场分别设计现金返现、抽奖、砸金蛋环节作为回馈。现场氛围非常火爆,诸多客户都满载而归。

“大管家联盟涵盖的都是家装主材的一线品牌,无论从价格、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来讲都是透明、优质的”。大管家联盟会长、我乐橱柜总经理丁兆鹤介绍到。大管家联盟曾在2017年11月12日至12月3日的团购风暴活动中,曾创下1063单的辉煌战绩,也在日照家居建材行业中增添了一抹光辉。

据了解,日照大管家联盟,以服务客户为主导思想,建立一站式家装购物体验,打造出一个日照人自己的家装品牌。日后业主装修就不用再东奔西走,只需找“日照大管家”,就能一站购齐,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