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温暖舒适的海边公寓在这里

2023-05-06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今年五一假期“补偿式出游”热度爆棚,而身为生态旅游城市的日照,凭借迷人的滨海风光、独具内涵的人文氛围,也跟着“火热”起来。全国各地的游客从四面八方云集日照,乐享假期,各大景区人潮涌动,客流高位运行热闹非凡。近日,百度地图公布五一热门旅游城市榜单,在热门城市top15中,日照排名第10。

  春日海风和畅,沙滩细腻柔软,大海为伴,绿树成荫,优美宜人的环境,或跑步或骑行,在阳光海岸绿道享受城市慢生活。居住在海边,没有过分的喧嚣,也没有拥堵的烦恼,只有满目的海景与春暖花开。

  对于日照这样一座旅游城市,下面大众网记者介绍几个日照地区的海边公寓。

  日照中心云筑loft

  项目动态:层高4.79米,建面约53㎡LOFT户型

  开发商:日照之光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日照市青岛路与东营路交会处

  咨询电话:0633-8717777

  海韵广场

  项目动态:海韵广场公寓项目建面约36—67㎡,周边邻近万象汇、万达广场、新玛特、银座等繁华商圈,与日照国际博览中心、日照科技馆、网球公园、游泳馆隔路相望,匠筑3500㎡空中花园,新营幼儿园、新营小学(东)、新营中学分伺周边,尊享便捷配套。

  开发商:日照铁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青岛路与淄博路交会处

  咨询电话:0633-7179999

  兴业万丽海景

  项目动态:万丽海景在售房源是2b#楼,楼层10、11、15 、28楼层,建面约40-66㎡瞰海精妆公寓。

  开发商:日照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路与泰安路交会处

  咨询电话:8179666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