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上榜中国城市旅游影响力30强!这些海景房你看中哪个?

2023-03-09 17: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近日,搜狐旅游发布2022中国城市旅游影响力排名榜,日照市排在全国旅游影响力第23位。

  身为生态旅游城市,日照凭借迷人的滨海风光、独具内涵的人文氛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人们纷至沓来,在万平口景区明净温和的海水、宽阔细腻的沙滩、优美宜人的环境,让人流连忘返;漫步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幽静的林间小道,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仿佛置身于草木葱茏的森林中;在刘家湾赶海园拾文蛤,捡香螺,让人感受超然物外的宁静与安逸。

  向海而居是大多数人的梦想,早上坐在阳台边,享受海风拂面,迎接夹杂着海浪声的阳光,亦或是傍晚走在沙滩下,感受细沙的余热,任凭海浪冲刷……

  居住在海边,没有过分的喧嚣,也没有拥堵的烦恼,只有满目的海景与春暖花开。那么,对于日照这样一个旅游城市,又有哪些海景房呢?

  下面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就来盘点一下,目前在日照在售的海景房源。

  山钢龙樾

  山钢龙樾项目分为建面约122-184㎡山海洋房和建面约216-286㎡台地院落,头排视野,实景现房,让一目了然的幸福,不止于期待。

  关键词:实景现房,依山瞰海,洋房别墅高层等产品丰富

  详情电话:0633-3696999

  项目地址:山钢龙樾项目位于天阁山路以东、青岛路以南、桃花岛一路以西。

  日照中心

  日照中心建面约123-216㎡,将多元化植被有机配合,通过阵列式植物空间、自然式植物空间、季节变化植物、花园式植物空间四大绿色空间,让小区更显山水韵味。

  关键词:叠水景观,3代+架空层,功能型景观专题,酒店式入户大堂

  项目电话:0633-8707777

  项目地址:日照市青岛路与东营路交会处

  蓝城日照蘭园

  蓝城·日照蘭园项目建面约99-137m宽幕高层,东依日照醉美黄金海岸线,占地约5.15万㎡,建筑面积约12.7万㎡,项目传承蓝城蘭园系设计精髓,静心低密唯洋房,观山瞰海独高层。

  关键词:观山瞰海,大面积玻璃窗,实景现房

  项目电话:0633-7899999

  项目地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路与太公岛二路交会处

  兴业万丽海景

  兴业万丽海景是兴业房产倾力打造的集海景豪宅、精品公寓于一体的标志性观海综合体,建面约120-206㎡海景豪宅L型超大观海阳台,家中看海,出门入园,轻松拥享健康海居公园生活。

  关键词:海景现房,家中看海,出门如园,超大观海阳台

  项目电话:0633-8179666

  项目地址:青岛路与泰安路交会处

  兴业望海明庭

  兴业望海明庭建面约170-300㎡全海景豪宅,规划有3栋海景豪宅,坐拥黄金海岸线,尽揽海天一色恢弘全景,收藏的不仅是眼前的自然风光,更是一座城市的璀璨光芒。

  关键词:实景现房,270°观景阳台,占据城市一线海景资源

  项目电话:0633-8366666

  项目地址:海曲路与绿洲路交会处

  碧山临海瀛洲台

  碧山临海瀛洲台建面约85-162㎡美宅,观山瞰海,现房现售,即买即住,精心浇筑每一处细节,让幸福拒绝空谈。

  关键词:观山瞰海,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详情电话:0633-8709999

  项目地址:山海路与青岛路交会处东500米路北

  山海湾

  日照山海湾建面约180-248㎡国韵叠墅以实景呈现,距海直线距离约700米,畅享约2.3公里黄金海岸线,山海湾难得一席国风墅作,书写墅居的高阶生活。

  关键词:山海相依,墅居生活

  项目电话:0633-6156666

  项目地址:日照山海天北海路与秀水河交会处北

  中科颐城

  中科颐城规划建设改善型低密墅区,建面约127-158㎡瞰海洋房,1.2超低容积率,以及1.7倍超大楼间距,以建筑退让尺度,打造宽境生活样本。

  关键词:超大楼间距,低密墅区,背山面海,全天候管家服务

  详情电话:0633-5551777

  项目地址:山海天北海路与天阁山路交会处

  招商海语墅

  招商海语墅打造的建面约140㎡海景小高层,小区内楼栋整体排布舒朗,以高绿化率成就舒适生活体验;超宽的楼间距保证采光充足,南北视野开阔,让居者从容优雅,在绝美风光之间再现浪漫佳境。

  关键词:实景现房,海景小高层,拥有湖海双景,采光充足

  项目电话:0633-7078888

  项目地址:东营路与碧海路交会处西150米路南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