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周报|日照楼市3月第二周数据出炉!

2023-03-12 15:37:00 来源: 海报日照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据日照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网站数据显示,2023年3月6日至3月12日,日照市区本周商品房和商品住宅共网签253套,其中商品房共网签131套,商品住宅共网签122套。

  在商品房网签排行方面,其他片区以68套的交易量占据区域第一位,此外,东城片区18套,高新片区15套,岚山片区8套,山海天片区8套,大学城片区6套,开发区片区3套,西城片区3套,石臼片区2套。

  在商品住宅网签排行方面,其他片区以68套的交易量占据区域第一位,此外,高新片区13套,开发区片区13套,岚山片区8套,山海天片区8套,东城片区6套,大学城片区2套,西城片区2套,石臼片区2套。

  从网签数据来看,3月份日照楼市成交量整体平稳,无疑为今年的3月小阳春开了一个好头 。

  另外,日照市共计发布3张预售许可证,总套数达到166套。其中住宅预售总套数达到100套,储藏室总套数达到88套,商业6套,供购房者参考。

  近日,日照市东港区学苑路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迎来新进展(包含617地块),据了解,该项目占地5630亩,主要内容为老旧小区改造安置区建设、市政配套设施新建及提升等公共服务配套。学苑路北片区的招标预示着该项目即将全面动工。

  就目前来看,虽然楼市消费信心的完全修复尚需时日,但市场回暖迹象已显现。预计接下来市场将会逐步复苏,三月小阳春已经到来,各家楼盘活动也精彩不断,比如,在华信新城暖春风筝免费派送、安泰云锦新品加推,鲜花蛋糕手作甜蜜开启以及3月7日-3月12日尚美云璟推出6套一口价特价房源等等。

  日照楼市网签量在3月份或许不会像2月份那样华丽,但是相信依旧可以交出不错的答卷。各位购房者,买房之前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自己的经济能力,买房是大事,不要跟风下手,多方面对比,买一套自己中意的房子。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