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绿成荫不负春 港湾建设集团城建分公司播撒绿色希望

2023-03-11 13: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张赛男 日照报道

  一年时光春最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2023年大众网日照大型公益植树行动在日照水库沿岸举行,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建分公司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公益植树助力建设绿色家园。

  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温润的泥土,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建分公司工作人员们来到植树现场。大家按照分配的任务,迅速投入到植树大潮中去,挖土、植苗、培土、扶正、踩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株株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地呈现在眼前,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生机。

  此外,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建分公司积极参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3年“在益起·蓝天责任”云植树行动,通过“互联网+公益”的方式在阿拉善地区云认养50棵梭梭树,以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共同建设绿色家园。

  此次线上“云植树”活动,在延续大众网连续14年开展的千万网友大植树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推出“云植树”模式。通过组织企业在线认养,线下专人种植养护的形式,开启为期3年的植树和养护活动,认养者可通过网络直播“云监工”种树实况。

  回报社会,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是企业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城建分公司是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从事房屋建筑施工的专业分公司,以打造“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绿色工程、速度工程”为目标,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优良的工程质量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