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建工日照区域组织“庆三八”快乐采摘活动

2023-03-0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颖 通讯员 孙晓明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3月8日,济南能源工程集团所属山东泰山建工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区域组织女员工开展了“庆三八”快乐采摘活动。

  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玉香香莓采摘基地,泰山建工日照区域的女员工们跟随采摘基地的工作人员进入草莓棚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亲身体验采摘的乐趣和劳动的快乐。

  大家一边采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享受着采摘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每个人手里的篮子已盛满了丰硕的果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之余,能与同事一起户外采摘,是非常难得的一次体验。

  随后,女职工们带着采摘的新鲜草莓来到泰山建工承建日照区域各在建项目工程建设工地,看望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建设者们,与大家一同分享果实的甜蜜和采摘的乐趣,用实际行动让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感受到全体驻日照区域女职工与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甘苦与共、携手前行的决心和毅力,也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女神节”。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