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颐和学府1月工程进度播报

2023-01-09 17: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岁末年味渐浓,家音如约而至。经历了一年时光与无数匠工的不断打磨,理想家的蓝图正在一步步直观立体地呈现。高新颐和学府深知广大业主朋友们对家的期许,他们用心记载着点滴变化。接下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为您带来高新颐和学府1月最新工程进度播报,邀您共同见证家的升温。

  高新颐和学府项目目前施工进展如下:1#-2#楼电梯安装完成,西院墙浇筑、场地整形、道路硬化与路沿石完成;1#-10#项目初验完成;11#-12#空气检测完成;小区绿化正在施工;外电开始接入,燃气管修复正在施工。

  据了解,目前高新区实验小学1#-5#教学楼卫生清理完成,4#报告厅卫生正在清理中,7#幼儿园木地板铺贴正在施工,高压供电接入已完成。

  高新颐和学府项目位于兖州路和高新四路交会处西100米路北,总占地面积约38506㎡,总建筑面积约98961㎡,是华恒房产在高新区的又一鼎力之作。项目整体由12栋楼组成,包括10栋电梯洋房和2栋小高层,共计504户。项目产品系全线升级,首层下沉式庭院设计,臻享墅质洋房、阔景小高层。高新颐和学府用心筑就人居范本,用细节篆刻品质。匠心国企,再启新篇,敬献理想人居。

  详细咨询 :0633-7708888

  项目地址:兖州路与高新四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