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实地探访蓝城·日照蘭园 带你感受家门口的金秋园林景观

2022-11-08 0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洪金凤 日照报道

  四季轮替,光阴荏苒,秋的韵律不知不觉浸染了大地。用镜头记录光影与色彩,在这深秋时节,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优质楼盘蓝城·日照蘭园。

  蓝城·日照蘭园项目地址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路与太公岛二路交会处,东依日照醉美黄金海岸线,占地约5.15万㎡,建筑面积约12.7万㎡,项目传承蓝城蘭园系设计精髓,静心低密唯洋房,观山瞰海独高层。

  走进蓝城·日照蘭园的园林景观示范区,能够感受到园区的设计处处浸润着优雅细致的腔调,给人一种轻奢雅致的高级质感。入口的水景映入眼帘,潺潺涓流抚平心中的焦躁,给人一种平静的心情,将你自然带入归家的舒缓情结。园区的设计利用空间、自然、玻璃与光影的相互交融,形成极简的线条空间,给人以纯粹的视觉体验。

  从中庭穿过,映入眼帘的是数十种名贵树种营造的“三体一生”园林盛景。据了解,蓝城·日照蘭园的容积率仅约1.7,绿化率占地35.1%,这意味着整个小区的绿化面积非常可观,蓝城·日照蘭园设计了“一心、两轴、五境、十园”的景观布局,我们在园区能感受到景观区的种植与不同区域的功能相结合,形成不同组团。

  除此之外,蓝城·日照蘭园还巧妙的利用乔木、灌木及地被的不同高度、冠幅、组合来营造空间开合,通过适当点缀景观树,在有限的空间内感受一下全新的美好生活体验。

  穿过楼前眺望蘭园的建筑我们可以看到,在楼体的外立面设计上,大面积立面玻璃颠覆了传统窗框的桎梏。这样可以让居住者的每一间屋子都拥有更大的开窗面积与更高的窗地比,让光线更加充足,让视野更加开阔。

  在小区中漫步,能够感受到蓝城·日照蘭园一直秉承的“既要造房子又要造生活”这一理念,为业主们提供优质的生活品质。或许在这里,家与远方的梦想能够妥善安放。

  蓝城·日照蘭园项目建面约99-137m宽幕高层,建面约136-316㎡臻品洋房正在热销中。

  项目电话:0633-7899999

  项目地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路与太公岛二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