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精筑 荣耀共鉴!和筑·洋房 2#楼喜封金顶

2022-11-07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秋去冬来,时光匆匆。季节的更迭为城市的故事写下注脚,镌刻在岁月里的收获更加令人喜悦。2022年11月7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和筑·洋房2#楼喜封金顶,预示着业主离梦想中的家更近一步。

  从最初的钢筋混凝土打造地基,到如今喜封金顶,每一个施工阶段、每一处建筑细节,都凝聚着无数参建人员的汗水与匠心。和筑·洋房在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上都苛求高标准、高品质,用实际行动阐释品牌实力,只为给业主呈现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2#楼封顶的喜讯里,1#楼也紧随脚步,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建设中,目前已经施工到第7层,家的美好模样正在按照理想的蓝图勾勒中,美好的生活愿景在此一步步绽放。

  金顶加封不意味着结束,对于和筑·洋房而言,是全新的里程碑。未来,和筑·洋房将继续秉持初心,以精工品质踏实打磨每一处细节,全力推进美好家园的建设工作。封顶为篇,以此为序,家的美好与期待,正在时光更迭中慢慢兑现。

  据悉,项目打造建面约112-118㎡院落洋房,大面宽的设计成为备受市场瞩目的优势,多开间朝南,户户采光。一楼最大约75㎡私享院落,顶层私享南北星空露台,约90㎡灵活扩展空间,自由布局,随心而动,尽情承载一家人的诗意情怀。

  同时,和筑·洋房双十一好房狂欢节五重壕礼钜惠来袭,限时赠送万元品牌家电五件套,7790元/㎡(1-2-201)起住一线河景洋房,席位递减,全城火爆热销中。

  营销中心地址:潍坊路与昭阳路交会处(朝阳小学对过)

  项目地址:潍坊路·香店河畔

  项目电话:0633-8860888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