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瞰日照|吾悦广场最新进展曝光 西城片区商业格局将再次刷新

2022-11-07 08: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祺

  编者按:

  城市商圈是城市商业文化的标志,是城市商业繁荣的载体,更是城市建设提质提速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日照的商业综合体发展进入一个加速蝶变期,华润万象汇、安泰国际广场、芒果时代广场等综合体的投入使用,推动着城市中心的发展迁移,不断驱动城市级的消费流量。随着新城、保利等项目相继落地,加之本土房企的发力,又将改写怎样的日照商业版图?大众网·海报新闻即日起推出系列策划《海报瞰日照》,以航拍视角记录日照这座城市的商业综合体建设,让人们真切感受到城市发展的变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房价的涨跌、交通网络的扩张、教育资源的升级等等都是衡量一个城市的标准,但最能让日照人感受到变化的就是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拔地而起。商业综合体的出现,不仅给其附近的居民带来全新的生活配套,也为所在区块增添了价值潜力。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吾悦广场展“新颜”

  日照东港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落子日照市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日照老城区第一个招商引进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择址文化底蕴浓厚的日照老城区,从面世以来便备受市民关注。

  2021年2月26日,日照东港吾悦广场正式开工;2021年3月27日,吾悦商盟正式成立;2021年6月12日,吾悦广场品牌签约仪式举行;2021年10月23日,吾悦广场金街样板段开放;2021年12月11日,日照吾悦广场招商启动仪式暨第二批品牌签约盛典圆满落幕。

  现在的吾悦广场是什么进展了呢?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到吾悦广场项目工地进行了实探。

  据了解,目前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将打造成集休闲娱乐、环球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巨幕影院、量贩KTV、竞技电玩等体验式业态于一体的超60万方全业态综合体旗舰,计划于2023年投入使用。

  老城注入新活力 吸引开发商纷纷落子

  日照东港吾悦广场位于日照老城区东关南路和兴海路交会处,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庞大的客流量。

  城市旧改大潮,老城区也没有被落下。近年来,海曲印象文化广场陆续开放、海曲图书馆建成启用、东港区体育中心投入使用......一个个惠民项目纷纷落地。日照东港吾悦广场的加入,更是为日照老城区注入了新活力。

  在城市向东发展、开发商涌进东城片区的时候,日照东港吾悦广场远见卓识选择落户西城片区,让西城片区的楼市再次充满活力,更是吸引了大批开发商的入驻。近年来,碧桂园、城投、新东港、凤凰湾、海洋、金科等多个品牌房企先后进入,给老城区带来不少特色优质住宅项目。

  这标志着吾悦广场的落户,不仅将重塑老城区的商业格局,也将老城区的人居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新城集团深耕山东市场 助力日照商业格局升级焕新

  2017年,新城商业山东首座项目——青岛西海岸吾悦广场正式亮相,入鲁五年,新城商业在山东持续加速商业开发步伐,稳步实现开业目标,相继在5座城市中开出7座吾悦广场,数量及速度引业界惊叹。

  值得一提的是,每座吾悦广场都各具特色;泰安吾悦广场融合泰山文化,打造出极具文化内涵的商业空间;济宁吾悦广场以运河文化为蓝本,打造了济州老城特色“运河印象”餐饮主题街区;淄博吾悦广场围绕陶瓷文化脉络,打造了多个高颜值主题场景......

  这些让我们更加期待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建成后的“容颜”。据已经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将结合传统海曲文化,打造“幸福东港四场五街”——太阳广场、星空廊桥、旺角映月、海曲码头等。

  相信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建成后,必将释放巨大消费潜力,助力日照商业格局升级焕新,为市民群众带来全新的国际时尚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