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奎山体育中心97亩商业用地及2宗体育相关用地将拍卖出让

2022-03-28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决定于4月15日拍卖出让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包含1宗商业商务用地和2宗体育相关用地。

  2022A-4号地块占地96.89亩,将用于建设商业、商务,地块位于昭阳南路以西、秦皇岛路以北,紧邻日照奎山体育中心,起拍价1.961亿元。据了解,作为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场地和主场馆,奎山体育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日照之光体育场、日照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训练基地及全民健身体育公园。

  2022A-9号地块占地232.99亩,将用于体育场馆建设,起拍价1.81亿元。该地块位于山海路以北、烟台路以东,紧邻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主场馆。据悉,目前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主场馆总占地面积约338.6亩,目前已进入收尾工作。这座即将投入使用的省运会场馆将成为全国第七座、也是山东省第一座采用欧洲标准设计的专业足球场,可容纳15500人同时观看比赛。

  2022A-10号地块占地26.05亩,起拍价1820万元,地块位于青岛路以东、桃花岛二路以南,属于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训练基地,该地块将用于体育训练基地建设。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训练基地承担省运会足球训练任务。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凡办理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数字证书、符合竞买资格、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均可参加网上拍卖交易活动,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