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探访!安泰云锦临时接待中心即将开放

2022-04-02 19: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颖 日照报道

  近日,记者了解到,位于日照高新区昭阳路与高新三路交汇处的安泰云锦临时接待中心将于4月10日正式开放。这对于关注该楼盘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并且接待中心的开放意味着后续动作也不会太远。

  4月1日下午,记者实地探访了该项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安泰云锦临时接待中心已具备访客接待能力。现场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连日来不少附近居民到访咨询项目信息,可见该项目备受市民期待,如有意向的市民朋友,也可拨打0633-8310777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安泰云锦项目是安泰房产在高新区又一匠心力作,项目雄踞昭阳路与高新三路交会处,便捷交通网,畅快通达全城。此前,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该项目的批前公示中发布了项目的效果图和鸟瞰图。记者注意到,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临近香河农贸市场、富佰商业广场,周边有香河公园、高新区生态公园环绕,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静谧理想家,享丰盛美好。安泰房产拥有22年开发经验,一直秉承创新理念驱动城市商业,以科技赋能匠心与情怀,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新体验。将安泰生活APP等众多智慧科技元素融入社区生活,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居住尺度,精工打造舒适人居,匠心筑就品质生活。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