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第一季度 日照楼市发生了哪些大事件?

2022-04-01 2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健 日照报道

  转眼间,2022年已经过去三个月,受疫情、春节假期以及整体大环境的影响,日照的房地产行业表现较为平稳,开发商的营销活动数量并不多。但随着多个部门的联合发声,楼市宏观政策持续向好,房贷利率下降以及放款速度加快,日照房地产行业的回暖迹象明显。

  以下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梳理的2022年第一季度日照房企的重大事件及亮点活动。

  其中,新东港·金域禧樾、城投·城市芳华都选择在3月26日开盘;加推的有华信新城、华地·仟佰居和高新颐和学府;金港雅园和黄海明珠广场的营销中心举行了开放仪式;爱情·芳华里紧跟冬奥会热点,推出了陆地冰壶对抗赛;华地·仟佰居的“神奇草莓 降临日照”草莓环保袋派送活动借助环保公益营销,引起了市民热议;兴业房产发力线上营销,推出的温情短片和万元红包雨赢得一众好评。

  接下来的四月份,目前已经对外释放活动的有安泰·云锦接待中心4月10日开放,金杉国际大厦样板间4月3日开放,另外日照楼市还会有哪些“大动作”,让我们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