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大象·德济万家写春联活动圆满举行

2022-01-09 16: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1月9日,山海大象·德济万家特邀日照书法名家,在售楼处举办了高品位、有特色的“挥毫写春意 德济送万福”活动。活动以春联为载体,为准业主及到访客户现场免费写春联,送上一份新春祝福。业主和到访客户交口称赞,好评不断。

  天气虽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墨香。三位书画名家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书法技艺,挥毫泼墨。春联字体多样,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各具特色。围观的业主们不时发出由衷的赞赏声,仔细品味一幅幅春联的寓意。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书法名家们把美好的祝愿凝聚在春联中送给大家。

  手握着寓意祥和、格调高雅的福字和春联,业主和到访客户笑逐颜开。此次新春“挥毫写春意·德济送万福”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山海大象·德济万家售楼处增添了一份浓厚的年味,也为新老业主送上了新春温暖,向人们展示了山海大象集团的优质服务和幸福理念。

  据了解,山海大象·德济万家项目位于德州路以北、济宁路以西,路网发达,畅通全城。周边东港实验学校、曲师大附属学校、北师大附中等学府云集。项目占地面积7.6万㎡,容积率2.4,绿化率30%,项目规划为24层和25层高层,总户数1076户。

  在注重人性化社区的同时,山海大象·德济万家兼顾科技智能化引入“智慧大脑”,通过人脸识别、智慧物业APP、智能家居智慧互联、智慧安防、智慧礼行等6大智慧生活体系,社区大门、单门、电梯都能实现刷脸操控,打造一个从进入社区到进入房间全程零接触的轻松模式。

  项目地址:北京路东、山海路南(东港实验学校斜对过)

  咨询电话:0633-8765777

初审编辑:来晓禄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