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日照市建设大厦停车场免费开放!

2021-08-26 13:49:00 来源: 日照市住建局 作者: 张赛男

  8月25日,日照市住房和城乡住建局发布关于开放日照市建设大厦停车场的公告。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停车难问题,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向社会开放日照市建设大厦停车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停车场位置

  日照市建设大厦停车场(济南路269号)

  二、开放时间

  节假日:8:00——18:00

  三、注意事项

  1.进入停车场的市民及车辆,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测温、健康码出示等事宜,在现场管理人员引导下有序停放车辆。

  2.在车辆停放过程中,不得占用公共过道、消防通道、非机动车位等;对不服从管理人员停车管理、扰乱管理秩序的,依法移送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3. 停车位满时,不再允许社会车辆驶入停放。

  4. 车主自行做好相应安全防范措施,本停车场不承担车辆事故损毁及财物保管责任。

  5. 如遇极端天气、卫生防疫、重大活动等原因不能对外开放停车场的,将提前向社会进行告知,请广大市民予以配合。

  特此公告。

  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照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8月25日

  (来源:日照市住建局)

初审编辑:吕海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