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华集团招贤纳士 “职”等你来共创明天!

2021-08-12 15:4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锦华集团,让机会更多,让成功更近!加入锦华,共创明天!

  招聘岗位:

  材料采购员、成本测算员、商务司机、会计、预算员、安装质量员、施工员、安全员、直属公司副经理、资料员、置业顾问、项目管理员、装饰设计技术总监、装饰预算员、装饰项目经理、钢结构办公室主任、钢结构车间喷漆工、电焊工、详图设计员、数控机床操作、幕墙技术员。

  福利待遇:工资月结,五险一金、餐费补贴、绩效奖、年终奖、公费考察培训

  工作地点:北京路89号锦华大厦

  详情可致电:0633-8799901

  简历投递邮箱: jhjtrlzyb@ 163.com

  锦华集团位于日照市山东路与北京路交会处,在二十多年的发展进程中,始终把工程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坚持“按行业规范,达行业先进;以员工为本,保健康安全;创优美环境,做环保楷模;交优质工程,让用户满意”的三标一体化管理方针和“以安全为中心,以质量为主导,以信誉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使集团公司得到了长足发展,并成为日照市当前的建设骨干企业。

  欢迎自荐或推荐

  (来源:锦华集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