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江山域工地开放日暨设计师见面会举行

2021-08-10 09: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通讯员 王娜 日照报道

  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日渐清晰,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碧桂园·江山域关于生活的模样,如今终于初现雏形。8月8日,一场以“匠心筑家 让品质更透明”为主题的碧桂园·江山域工地开放日暨设计师见面会活动盛大举行,业主及众多媒体大咖应邀莅临,这是碧桂园·江山域对匠心品质的全面展示,更是对业主的无限关怀与匠心的承诺兑现。

  本次碧桂园·江山域通过举办设计师见面会的方式,对话项目设计细节,解答业主关于项目的疑虑,不仅反映出碧桂园江山域对于自身品质的信心,更是坚持一切从业主角度出发,用真心服务于业主的不变初心。

  此次设计师见面会上,项目设计专业经理王洪玉担任主讲嘉宾,针对项目的规划及建筑方案做了深度解析,并对户型的设计理念做了深刻的解读。使业主对碧桂园江山域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于未来家的模样更添了一份期待。

  设计师见面会过程中穿插着抽奖活动,让来访的业主们不仅仅对项目有了深入的认识,更是能够满载而归,乘兴而回。

  最后是业主分批有序地进入工地进行参观,亲身见证匠心,零距离检阅产品营造过程,从建筑造型到取材用料,从工艺细节到归心服务,全程品鉴,真切感受碧桂园对于建筑品质的严格把控。

  碧桂园·江山域终秉承集团理念,用心打造好房子、好社区,对于产品品质的精准把控,贯穿在碧桂园·江山域项目现场的每一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及媒体一行走进工地现场的工法样板展示区,由工程师为业主进行详尽的解读与介绍。在碧桂园“匠心社区”的营造过程中,采用更高标准的质量内控管理体系,以样板工序开路,保证施工质量,施工前、中、后的三重检查,对于桩基、砌筑、内墙抹灰 、防渗漏等关键工序的重点把控。

  碧桂园·江山域项目位于泰安路和枣庄路交会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77亩,总建筑面积约12.77万㎡,共规划10栋住宅楼,1栋商业楼,共计约716户,容积率2.8,绿地率高达30%。项目商业地块建筑面积约1万㎡,其中商铺为毛坯交付,洋房全部为全装修交付。据悉,碧桂园·江山域2#楼月底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107-144㎡,仅108席,目前预约登记中。

  营销中心地址:泰安路与枣庄路交会处北行200米路西

  咨询电话:0633-77733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