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不负众望 高新颐和学府荣耀开盘

2021-08-10 09: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张曦文 日照报道

  等待,是一场与时间的博弈。美好的事物经过时间的洗礼,终将会如约而至。8月7日,高新颐和学府盛大开盘,线上选房火爆,万众热捧。

  此次开盘,采取线上选房的方式进行,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一大早,选房客户早已在手机屏幕前,等待着开盘选房的幸福时刻。

  上午8时50分,客户们纷纷登陆购房系统,准备迎接开盘选房。本次开盘选房特别采用“线上云选房”的方式,购房者只需在家中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即可“秒杀”到心仪的房源。售楼处主持人在现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详细地介绍着选房规则及注意事项,此次选房活动成功者,还可享额外优惠。8时58分,选房正式开始。短短几分钟,电子屏幕销控板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成交客户不断增加。客户通过实况直播观看现场销售情况,观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抢礼品领红包。本次开盘选房由公证人员对全过程进行监督,保障选房公平公正。

  项目鸟瞰图

  据了解,高新颐和学府项目位于兖州路和高新四路交会处西100米路北,总占地面积约38506㎡,总建筑面积约98961㎡,是华恒房产在高新区核芯的又一鼎力之作。匠心国企,再启新篇,敬献理想人居。项目整体由12栋楼组成,包括10栋电梯洋房和2栋小高层,共计504户。项目产品系全线升级,首层下沉式庭院设计,臻享墅质洋房、阔景小高层,涵盖三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户型空间,满足您的多种置业需求。

  详细咨询 :0633-7708888/7718888

  项目地址:兖州路与高新四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