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丽之光!新城控股大学城片区新地块案名公布

2021-08-05 08:3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8月3日,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网站发布了翡丽之光小区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公示显示,翡丽之光小区位于东营路以南、济宁路以西,面积44917.7平方米,由日照恒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公示时间2021年8月4日至8月12日。

  7月14日,经过92轮报价,青岛鸿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2021A-23号宗地,成交价6.75亿元,人才公寓面积5200m,楼面地价6831元/m,该地块容积率≤2.2,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根据规定,人才公寓竣工验收后需交付给东港区政府或指定的第三人进行接管。

  据资料显示,日照恒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青岛鸿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股100%,青岛鸿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公司。这是新城控股集团在日照市区的第四个项目,第一个为和碧桂园合作的碧桂园新城·时代之光项目,该项目即将收官;第二个为新城吾悦华府项目,于7月3日首次开盘;此外还有吾悦广场在建中,计划将于2022年年底开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